上海应物所召开“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动员会

在今年的“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上海应物所信息中心综合档案室成为上海市科技系统推荐参与此次活动的创建班组之一。  为进一步开展和推动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活动,2013年9月30日上午,上海应物所妇委主任、副所长李燕主持召开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动员会并讲话,强调要以创建目标为准绳,以创建计划为指导,立足科研工作,深入开展创建活动。

“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以提高职业女性素质为目标,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提高岗位效益为重点,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先进典型为导向的职业女性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活动。动员会要求妇委、工会及班组所在部门做好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协调、保障、配合工作,综合档案室严格按照创建活动的各项要求,制定计划,出台措施,做好创建工作台帐,接受领导检查和服务对象评议、监督。同时以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为动力,在工作岗位展示自己的风采,增强综合档案室巾帼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综合档案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