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923日,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领导班子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所领导赵振堂、李燕、胡钧、戴志敏和赵明华出席会议。

会上,所领导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政治局专门会议上的讲话,刘云山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讲话,以及朱镕基上海讲话、战略机遇期的中国、马克思的事业三个视频资料片。学习的过程中,所领导们结合我们已经开展的活动和存在的不足,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确保此次群众路线能够真正落到实处畅所欲言。

赵振堂所长强调,作为一个科研单位,全所上下还是需要依靠不断的学习和实践走向新的未来;我们所现在处在一个特殊时期,需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愤图强、勇攀新高;领导们要把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全力保障我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