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开展与嘉定公租房共建活动

2013年以来,上海应用物理所100多名职工陆续入住位于嘉定新城的嘉定公租房惠民家园小区。针对我所年轻职工多、高层次人才多、党员多的特点,我所与嘉定公共租赁房运营有限公司达成了党建和文明共建的共识,并积极组织落实入住公租房的职工和党员参与到“五联同创——公租梦”的各项活动中。

914晚上,经过精心的准备,由嘉定公租房租赁有限公司主办的“中秋缘”公租房住户中秋联欢晚会在交大附中嘉定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上,来自熔盐化学部的唐晓星代表我所入住的党员宣读了《文明倡议书》,倡导党员同志在惠民家园小区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倡议书》得到会场观众的积极响应,许多入住的党员纷纷上台,在《文明倡议书》上签名。我所选送的张洁、李光超表演的相声《卖挂票》和程治强的吉他弹唱《我以为》,获得了600余名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上,主办方还为包括我所两位正值914生日的三位寿星举行了祝寿活动,向他们送上了精美的蛋糕和祝福。

本次中秋联欢晚会,让远离家乡的住户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加强了公租房公司、住户、单位之间的相互联系。相信我们所的住户们在良好的居住环境下,更能够激发对应用物理所的归属感,将更好地完成工作,确保我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