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领导班子举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根据上海应用物理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安排,913,所党政班子举行集体学习会。中科院上海分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成员陈丰伟同志列席学习会。

 

会上,所领导一起学习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理论文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他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联系实际,有的放矢,学以致用,认真全面深入的查摆和剖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找到改进工作的措施。他指出,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要严格按照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要求,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活动开展有效促进我所未来的发展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他强调,我们要结合所的工作实际,查找班子和个人在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差距,清醒认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依靠群众、心系群众,使研究所走向更高水平;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和院党组的要求,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有效合理的使用我们手里的经费,专心投入科研,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与会的所领导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