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职工对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3913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所在张江园区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19名来自全所科研工作一线的骨干同志与所领导赵振堂、戴志敏、赵明华和相关管理部门的同志一起进行了交流座谈。

 

与会的科研骨干结合自身工作,就提高所的管理水平和效率、营建更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既讲出了问题,也对所的工作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中,所领导对大家对所的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就提出的问题作相关说明和解释,并要求有关部门对座谈会中提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尽快提出改进的意见和措施。

 

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我们全所干部职工都需要对所里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路线图有清晰的认识;通过积极的努力要使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改正,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的要求;要采取一定激励措施让青年和骨干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我们要紧紧依靠广大职工克服和解决在推进“一三五”规划进程中遇到诸多问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研究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