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2013年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3年4月28日下午,上海应用物理所2013年党支部工作会议在张江园区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主持,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书记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赵明华副书记首先介绍了2013年党委工作要点,办公室副主任张平通报2012年党员和党支部情况统计并部署2011-2012年度“文明部门”和“文明窗口”考核评比等工作,组织员孙剑华作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和程序的实务培训。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务工作要全力为我所中心工作保驾护航,重点做好一线青年的工作,让青年的个人理想与所的长远发展和“一三五”目标有机结合;随着党员队伍的壮大和组织的健全,各支部需认真思考如何在党务工作上有所创新,做到各项学习和活动有高度,逐步将现代化手段纳入新时期党务工作;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建设和经济活动内部控制等制度健全工作,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的水准和能力。(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