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3年4月25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层干部会议在张江园区召开。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主持,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各党支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赵振堂向与会人员传达贯彻了2012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所今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科学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总体要求,以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目标为牵引,着力推进研究所战略重点工作,抓好科研攻关、人才队伍建设和重大成果产出,拓展国际合作,提升管理水平,继续建设创新学术氛围,为实现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副所长李燕、胡钧、戴志敏,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分别就各分管领域进行了2013年重点工作部署;所长助理李亚虹和贺战军分别报告了2013年财务、资产工作计划和2013年基建与后勤支撑工作的情况。

会议还传达了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建设工作。最后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签订仪式,所长赵振堂与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