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组织召开传达第十四次市妇代会精神会议

2013年4月23日,所妇委在嘉定园区召开了全体妇女小组长会议。妇委主任李燕主持了会议,近30名妇委委员和妇女小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参加上海市第十四次妇代会归来的市妇代会代表李燕主任传达了上海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内容包括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同志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同志讲话,以及张丽丽同志代表上海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做得工作报告。本次大会确定“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为上海女性时代精神;倡导全市妇女“做智慧女性,创美好生活,建美丽上海”;始终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各个领域平等参与、平等共享、平等发展。

随后,支敏传达了上海分院妇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我所实际,拟以上海市科技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综合档案室为示范点,积极探索开展有中科院特色的“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引导女职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妇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