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2013年党群干部茶话会

2013年2月1日,上海应用物理所在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3年党群干部茶话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与七十余名党群干部欢聚一堂,出席会议的有所党委和纪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分工会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管小组负责人以及妇委、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等。

赵明华首先简要通报了2012年党委主要工作情况,并和党群干部一起学习了十八大的有关精神。工会、团委、妇委负责人分别通报2012年亮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规划作介绍;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介绍我所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并对党委在民主党派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赵明华为2012年所运动会上取得各团体项目前三名的分工会颁发了奖状。

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穿插其中“十八大知识竞赛”、“职工认认看”和“所内知识问答”等环节,与会的党群干部积极参与,答题情况非常理想,充分体现出我所党群干部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强、深入基层好。

赵明华书记对我所党群干部队伍表示肯定,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无私的奉献和辛劳的付出,希望我所党群干部保持良好的势头,在繁忙的工作中用心做好党群工作,成为顺利实施我所“一三五”规划的中坚力量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