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办十八大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3年1月31日,上海应用物理所举办十八大学习辅导报告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教授作《高举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此次报告会在嘉定园区设置了主会场,同时在张江园区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民主党派负责人近两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金定教授在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么走出来的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特色和优越性,指出在取得成就的同时,出现的一些“发展起来以后的问题”和争论。王金定教授生动的语言和案例,充分诠释了十八大精神,使听讲的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对王金定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全所人员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并在科研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自觉将思想行动统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为加快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