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2012年度支部工作考评会

2013年1月10日,上海应用物理所在嘉定园区召开2012年度支部工作考评会,党委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等4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次考评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明华主持。

23个党支部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支部常规工作,重点展示支部在围绕“一三五”规划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典型工作案例,并规划了2013年度的支部工作。经过评审,最终核物理、交叉科学、自由电子激光、熔盐化学、放化与辐化、管理和研究生7个党支部获得2012年度“支部工作特色奖”。

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全所各党支部经过一年的调整后组织已经全部健全,下一步重点是做人的工作,帮助年轻人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凝聚力、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希望党的工作能更紧密地与科研工作结合,通过党员在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工作,促进所的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2013年各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时,要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将“一三五”规划、十八大精神和院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结合起来,让职工党员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团结职工向既定目标努力,推进和保障“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