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敬老节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上海应用物理所于2012年10月20日在嘉定园区举行敬老节活动,为我所80周岁和7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参加此次敬老节祝寿活动的有今年年满80和7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我所退休块组长、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以及办公室、退管会、医务室等60多人。

敬老祝寿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平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向老同志致以敬老节快乐,祝愿老同志们福如东海、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并就我所“一三五”规划、上海光源后续工作、核能项目进展、交叉学科工作,以及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由嘉定部分退休职工组建的“梅林书画室”全体成员将近期创作的一批喜迎党的十八大的书画作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展示,并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送上精心创作的“福寿图”,并介绍了“梅林书画室”开展活动的情况。周善铸、赵夏令、曹珊珊和杨思德等老同志交流了退休生活的体会,强调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健康的身体。

随后,参加祝寿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唱起了《生日歌》,祝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赵明华书记在祝寿午宴上,举杯向老同志祝贺生日快乐,并和老同志们一起切开了象征生活美满的生日蛋糕,再次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愿。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和有关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我所在落实“一三五”战略规划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