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以优异成绩通过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验收评审

2011年9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综合处李萍高级业务主管带领干部人事档案验收评审组到我所进行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验收。我所李燕副所长、赵明华副书记以及办公室、人教处和信息中心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验收评审组组长李萍就院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验收程序和验收标准进行了说明。我所李燕副所长介绍了我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验收评审组一行到档案库房和档案工作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抽取了10份干部人事档案,对照验收标准和评分规则,逐一进行审核验收。验收评审组组长李萍代表验收组宣读了验收意见,验收组认为上海应物所所领导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高度重视,人教处和档案室制定了细致可行的工作计划,归档材料内容完整,材料信息准确,档案整理规范,以99.45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此次审核验收。
最后,李燕副所长代表所感谢院人教局长期以来对我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指导,感谢验收评审组专家对我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充分肯定。通过此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我所档案管理部门锻炼了队伍,提升了业务水平,全面推动了组织人事管理工作,为干部人事档案电子化工作奠定了基础。我所将以此次院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验收为契机,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建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