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0年1月8日上午,上海应用物理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通报和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主持,所务会成员、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等6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赵振堂通报了上海应用物理所近期工作,并部署年终考核总结和项目工作;副所长李燕通报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副所长胡钧通报了核与交叉学科情况;副所长戴志敏通报了科研工作及核能学科情况;党委副书记赵明华通报了产业化与技术支撑情况;所长助理李亚虹通报了上海光源运行与鉴定验收情况;所长助理贺战军通报了园区建设进展与所庆活动情况。
会议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长赵振堂与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精神,部署落实楼宇安全责任制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在会上代表所党委和工会向全所同志发出“一日捐”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