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可穿戴设备与我们的生活

报告题目:可穿戴设备与我们的生活
报 告 人:龚龑副教授
报告人单位: 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2日(周一)上午9:30
报告地点: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302房间

报告简介:智能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多地涌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报告简要介绍智能可穿戴设备在材料学应用、传感技术、健康运动检测以及可穿戴设备技术评价标准等方面的现状与进展。

报告人简介:龚龑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获理学博士,2008年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院博士后。现在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2010年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2013年入选南京321人才、2014年度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任中国环保标准委员会理事、国家环保部大气VOC专家组成员、国家环保部二次污染源普查专家组成员、国家工信部行业清洁生产专家组成员、北京理化测试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主要从事光谱仪器与快速检测技术在纺织行业、环境检测及生物技术中的应用研究,研究领域涉及智能可穿戴纺织品应用及安全评价、纺织印染大气排放标准及检测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