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基于纳米粒子的功能核酸生物传感技术

报告题目:基于纳米粒子的功能核酸生物传感技术
报告人:陆艺教授―――University of Illinois

报告时间:2009年9月17日(周四)下午1:00
报告地点:嘉定园区三楼大报告厅

陆艺为HHMI教授,198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学士学位;1992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获博士学位,后赴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化学与化学工程部做博士后,出站后分别在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做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及兴趣主要包括金属蛋白设计、 人工生物催化剂工程、生物传感器等。在Nature, PNAS, Angew. Chem. Int. Ed, Biochemsitry, J. Am. Chem. Soc.等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并获得8项专利。


欢迎大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