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工会2022年国庆节 “品上海”活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工会将结合上海市总工会发布的“品上海”活动,采购2022年国庆职工福利,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单位前来投标。    
一、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工会2022年国庆节职工福利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 

预估数量 

(份) 

人均标准 

(元/份) 

供货期限 

配送地点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工会2022年国庆节

职工福利 

720

300

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工会指定地址 

       最终采购数量以签订合同时工会实时在册会员人数为准。   
二、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  应具备《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2.  具有相关投标商品的从业资格证和相关业绩。   
       3.  投标单位可在开标时间展示全部或部分投标样品。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具体要求   
       1.  请投标公司按照人均标准,至少提供三套具有竞争力的搭配方案,每套方案可为单品也可为多款产品的组合, 产品类别为食品(月饼除外), 需为上海本地生产的食品,并且是公认品牌。
       2.  食品生产日期不早于2022年7月1日,或根据食品保质期要求在派送前新近生产。
       3.   配送地址不唯一且不仅限于上海,根据职工提供的地址予以配送,无需支付其他费用。   
       4.   被授权人能够负责协调商品售后服务(如:处理商品质量异常等情况)。 
       5.   项目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供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四、投标应提供的资料    
       1.  投标书,包括: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提供3年内供应科研院所、高校的类似业绩及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人员情况表等。 
       2.  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  提供搭配方案中所有商品对应的生产厂家供货协议或授权书。投标人提供食品类产品须经过经质检部门检验,提供相关质量检查证明。
       4.  服务方案:提供不少于3套的方案,每套方案提供所含货物的品名、数量、规格、品牌、缩略图,装订成册。
5. 其他投标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材料。
       以上各类证书、证明材料应为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并按以上目录次序合并成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 本次招标不收取费用,也不设投标补偿费,标书不再退还。   
五、评标方法   
       评选委员会根据提供材料进行综合评判、打分,根据得分确定一家最终中选供应商。若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现中标供应商无法履行投标内容的,则顺延至得分第二的供应商,以此类推。   
六、投标文件送达地址时间和联系方式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30日12:00前,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作无效标处理。   
       投标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    
       联系人:顾储洁    
       邮箱:guchujie@sinap.ac.cn   
七、开标、评标时间和地址(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2022年8月31日下午13:30   
       评标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  学术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请在标书外包装上提供联系人手机、邮箱,以便及时通知变更情况。  
八、中标公告   
       评选结果择优确定后将及时通知供应商, 同时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网站发布评选结果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工会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