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模块化钍基熔盐堆研究设施项目选址阶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为推进和规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的公众参与,现将本项目相关情况向各单位和市民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小型模块化钍基熔盐堆研究设施项目; 

(2)项目选址: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工业集聚区; 

(3)建设内容:小型模块化钍基熔盐研究堆、钍基燃料盐研究系统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联系人:郭先伟

     电子邮件地址:guoxianwei@sinap.ac.cn。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详情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提交方式:公众可以在信息公开后,以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意见或建议。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接触,公参方式建议以电子邮件为主。 

提交途径: 

①信函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邮编为201800,收件人为郭先伟;

②电子邮件地址:guoxianwei@sinap.ac.cn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