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市核学会核材料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与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兹定于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上海市核学会核材料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与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核学会核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协办。会议将主要围绕核能材料的基础科学问题研究和产业发展专题,交流学术思想与应用经验,展示最新成果与进展。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及同学参加。

上海市核学会(原名上海市原子核科学技术学会)成立于1978年6月14日,已成为上海核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中心。为推进上海及周边地区核材料领域的学科发展和科技进步,促进科研合作和技术转化,上海市核学会于2016年成立了核材料专业委员会,并于2016年11月30日在上海大学举办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第一届学术与应用研讨会。此次会议为该系列会议的第二届。

本次会议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3日全天。上午8:30会议报到,9:00开始。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

详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

附件:2017年上海市核学会核材料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pdf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