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形象标识(LOGO)征集的通知

上海同步辐射光源(简称“上海光源”;英文名为Shanghai Synchrotron Radiation Facility,缩写为SSRF)是一台高性能的第三代同步辐射光源,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承建并负责运行。

上海光源主体装置由电子加速器和光束线和实验站组成,主要用于开展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纳米科技、医药学、信息科技、微细加工等众多领域的基础∕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开发研究。上海光源于2009年5月6日正式对用户开放试运行,已有310家单位7200多用户在光源上完成了4500多个实验课题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值此运行开放5周年之际,特征集上海光源形象标识(LOGO)的设计,要求能体现装置的特点,图案简洁,创意新颖独特,色彩明快。应征作品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并请附上创意说明。

设计图稿应用电子形式提交,图稿提供PSD或JPG格式。设计稿需附创意说明、标准色说明。

征集对象:本次LOGO征集面向全所职工、研究生,以及关心上海光源的热心人士。

征集时间:2014年4月3日~5月3日

投稿邮箱:SSRFLOGO@sinap.ac.cn

联系人:胡蔚成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大科学装置管理部

                                                                                2014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