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国核学会标记与检验医学分会”获得批准

近日,中国核学会召开的2021年第九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由上海市核学会推荐“关于成立中国核学会标记与检验医学分会的申请”。该分会旨在利用核科学技术与非核科学技术,放射性与非放射性的交叉融合,进一步推进标记技术和检验医学的发展,分享和交流标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新成果及新信息,探索标记技术与检验医学的创新发展新思路。上海市核学会标记与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康向东研究员是该分会理事长候选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普陀医院是该分会的挂靠单位。上海应物所及上海市核学会作为推荐单位,为该分会的酝酿、筹备和申报作了大量准备工作。 

在中国核学会的领导下,在挂靠单位的支持下,中国核学会标记与检验医学分会必能推动我国标记与检验医学更进一步发展,拓展核科学技术应用领域,为我国医学精准化、标准化、现代化提供服务,为“四个面向”做出应有的贡献。(科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