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管理支部于2013918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作为对口联系管理支部的党委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首先向与会的党员介绍了我所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和其他老一辈领导人有关党的群众路线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并要求管理部门负责干部认真听取职工意见,查摆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赵明华副书记通报了我所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开展情况,并就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配合推进“一三五”规划等方面初步查摆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管理支部的党员和干部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思路。

与会的党员和干部围绕所领导班子加强群众联系、提高管理效能和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感到近年来我所职工人数急剧膨胀,管理部门的工作骤增,对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议所领导和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在网上公布日程安排,方便职工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在管理工作的模式上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和改进,处理好管理与服务之间的关系,同时要加强与基层科研人员的沟通交流,消除相互间可能发生的误解。管理部门之间也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能力,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一三五”规划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管理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