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浩军和侯洪涛获上海科技系统优秀职工代表和优秀提案

   6月2日,上海科技工会在技贸宾馆召开学习贯彻《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培训暨优秀职工代表和优秀提案表彰会。上海市总工会民主管理工作部副部长周永宝在会上做了《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 推动企事业单位和职工共同发展》的专题报告,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做大会讲话。

   为表彰先进,加强职工代表队伍建设,提高职代会提案工作水平,上海科技工会于今年4月起在科技系统组织了“2008-2010年度上海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职工代表”和“2008-2010年度上海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的评选工作。所工会就评选推荐工作,召开了分工会负责人会议,认真听取了基层分工会的意见后,确定我所候选人和提案上报给上海科技工会。经科技工会评选,我所蔡浩军和侯洪涛获得“优秀职工代表”称号,侯洪涛的《关于鼓励中级科技人员积极参与科研创新的提案》获得“优秀提案”。侯洪涛在大会上代表获奖者作了题为《充分调研、建言献策,发挥职工代表在研究所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的交流发言。

   会议希望职工代表继续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为推进各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发展再献智慧,再做贡献。要求各级工会继续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统揽全局,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提高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和谐科研院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61156-600.jpg

161251-600.jpg

161109-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