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上海分院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中科院上海分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于2011年6月7日在上海白玉兰剧场举行。会上,上海分院常务副院长朱志远宣读了上海分院党组、中科院沪区党委表彰 “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所上海光源党总支获得“中科院上海分院先进党组织”称号、马余刚同志获得“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孙剑华同志获得“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在会上代表获奖先进党组织作交流发言,他表示,我们有信心,在党的光辉指引下,做好上海二期建设的科学论证和立项工作,不断追求科学真理,敢于创新,把对党对人民的热爱,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上海分院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宇在讲话中指出,历史赋予科技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职工新的使命和责任,面对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和重托,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表彰大会之后,举行了以“唱党歌、颂党情、携手勇创新”为主题的上海分院歌咏比赛。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歌曲,表达了我们科技工作者对党的真情祝福和真挚情感,对祖国光辉成就的自豪。我所大合唱队身着整齐的红军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情演唱了《过雪山草地》和《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两首经典红歌,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专业评委和各单位党委领导的认真评判,我所大合唱队在有14支合唱队参加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上海光源党总支获“先进党组织”称号.JPG
上海光源党总支获“先进党组织”称号

马余刚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JPG
马余刚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孙剑华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JPG
孙剑华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赵明华作交流发言.JPG
赵明华作交流发言

我所大合唱队在演唱《过雪山草地》.JPG
我所大合唱队在演唱《过雪山草地》

我所大合唱队获得三等奖.JPG
我所大合唱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