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首届上海分院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

   中科院上海分院首届职工运动会于2011年5月28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共有上海分院系统的14个代表团参加了比赛。在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所组成了45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展示了我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仪式上,我所全体参赛人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整齐响亮的声音高呼“奋发自强,求实创新,文明团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体育场,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开幕式上进行的广播操展示比赛中,我所包括赵明华副书记在内的30名选手以良好的风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获得第六名。

   在随后正式的各项比赛中,我所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在男子丁组(56-60周岁)的1500米比赛中,来自实验工厂的朱德发一路领先,但是在临近终点前,受到干扰跌倒在跑道上,但他立即爬起来,忍着疼痛跑到终点,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在足球射门比赛中,我所临时组队参加比赛的六位人员相互鼓励,以精湛的射门一次次的攻破对方的射门,进入比赛的前四名。在半决赛中,通过加赛惜败给对手,在接下来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战胜了准备充分的夺标热门有机所队,获得第三名。在男女踢毽双人赛中,吕胜利和范春荣配合默契,最终获得第三名。在女子60米托球比赛中,黄一波获得第三名,胡守明获得男子丁组60米托球比赛的第三名。在整个比赛中,我所在四个集体项目的比赛中进入前六名,有7名选手人在8个单项比赛中获得前六名。

   我所全体参赛人员是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加本届职工运动会的,重在参与,在比赛中虚心向兄弟院所学习,体现了我所广大职工的良好风貌。通过参加本届运动会,我们将认真总结,努力使我所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新的发展。

我所获广播操展示比赛第六名.jpg
广播操展示比赛获得第六名

朱德发(1514)获男子丁组1500米第一名.JPG
朱德发(1514)获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

部分参赛人员合影.jpg
我所部分参加比赛的选手

胡守明获得60米托球第三名.jpg
胡守明获得男子60米托球第三名

吕胜利、范春荣获双人踢毽第三名.jpg
吕胜利、范春荣获双人踢毽第三名

我所获足球射门第三名.jpg
足球射门比赛获得第三名

我所获得集体跳绳第六名.jpg
集体跳绳获得第六名

缪海峰(1509)参加男子100米.jpg
我所选手缪海峰(1509)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