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首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1年4月14日召开的上海市科技系统精神文明大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从科技党委书记陈克宏手中接过了上海市“文明单位”的奖牌,这是我所自2001年获得科技系统“文明单位”称号之后,首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标志着近年来我所在创建文明单位和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两年来,在中科院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及全所干部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参与下,我们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凝练和弘扬 “上海光源精神”为抓手,以人为本,突出重点,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促进了创新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职工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我所的可持续发展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在科技系统精神文明大会上,科技党委领导为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和科技系统“文明单位”的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文明单位”的奖牌。会上还为科技系统举办的“科技让世博更精彩”征文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所辐照基地职工贾广金同志获得了征文比赛的一等奖。

领奖合影-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