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镇党委副书记王宇伟一行参观上海光源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所嘉定园区坐落于嘉定区徐行镇,长期以来,应用物理所和徐行镇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方面开展了共建活动。2012年6月19日,徐行镇党委副书记王宇伟一行80余名党员,来到应用物理所张江园区,参观了上海光源。

   所长助理、上海光源国家科学中心副主任肖体乔对王宇伟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光源的基本情况以及基于上海光源开展的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果。科普宣传片和肖体乔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徐行镇的党员对上海光源的整体情况有了直观的认识。

   随后,在肖体乔和大装置部副主任阎和平的带领下,王宇伟一行分两组参观了上海光源储存环、光束线和实验站等科学设施。在参观过程中,阎和平副主任特别介绍了上海光源可以为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有机会的话,徐行镇可以在上海光源开展相关实验工作,推进徐行镇的农业发展。(所工会 供稿)

现场参观.jpg

听报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