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技术研究所协会“协会之友”一行考察我所嘉定园区

   5月31日,上海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协会“协会之友”一行近六十人在原上海科技党委书记金柱青同志的带领下考察我所嘉定园区。科学技术研究所协会“协会之友”由上海科技系统各研究所的原所长和党委书记组成,曾于2009年参观考察了我所张江园区上海光源工程。

   座谈会上,所党委副书记赵明华同志首先对“协会之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应用物理所是上海科学技术研究所协会的会员单位,多年来得到了协会的热切关心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所办副主任张平同志全面介绍了本所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工作成就。金柱青等老同志在讲话中谈道:从上海原子核所到上海应用物理所,大家见证了研究所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对研究所近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

   会后,各位老领导、老专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所自由电子激光直线加速器实验室和皮秒飞秒实验室。

参观.jpg 讲话.jpg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