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2011年9月24日,上海应用物理所在嘉定园区学术中心为年满70和80周岁的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明华,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周玮,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平,以及退管会、医务室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祝寿活动。   

张平同志主持了祝寿活动,对各位老同志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来所参加集体祝寿活动表示欢迎,并祝各位老同志幸福快乐,健康长寿。赵明华同志对老同志们几十年来为我们所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我所“十二五”发展目标、上海光源后续进展、核能项目、科研工作,以及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张仁伯、冯志雄代表退休老同志交流了如何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健康保健的心得。随后,参加祝寿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唱起了《生日歌》,祝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赵明华书记在生日午宴上,举杯向老同志祝贺生日快乐,并切开了象征生活美满的生日蛋糕,再次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愿。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和有关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祝愿我所今后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赵明华祝贺老同志生日快乐.jpg
赵明华向老同志通报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