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对应用物理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8月25日上午,根据中科院《关于全面试行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价的通知》精神,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考核评价会议在嘉定园区举行。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率分院考核组一行五人来所考核,所领导赵明华、李燕和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等共23人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李正华主持。

   李正华同志首先在报告中指出,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十分重要,是研究所实施“创新2020”的重要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级抓一级,把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列举了近期院内发生的两起案件,希望大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随后,我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明华汇报了应用物理所近年来在上级领导与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的反腐倡廉工作情况,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考核评价要求,汇报了我所在领导班子开展工作、领导班子民主管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宣传教育、重点领域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信访查案、纪监审部门履行职责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志填写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和科研经费管理专项调查表。会后,考核组对量化评估材料进行了查看。 

李正华讲话.jpg

赵明华汇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