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举行“风雨同行,同心同德”民主党派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我所在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风雨同行,同心同德”民主党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我所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重温奋斗历程,凝聚各方力量,更好地促进所的各项工作。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与来自致公党、九三学社、民盟、民主建国会和民主促进会的我所在职民主党派人士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主持。各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各民主党派的特点和我所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如何进一步为所的发展做贡献等主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所长、党委书记赵振堂回顾了我所创新三期取得的工作成绩,通报我了所“十二五”发展规划,着重介绍了规划中的“一三五”(即一个定位、三个重大突破、五个重要培育方向)详细内容。赵振堂指出,接下来的五年是我所发展的关键五年,也将是我所迎来更大发展的五年,需要全所上下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共同为我所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主党派座谈会-2.jpg

民主党派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