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第二批先进技术引导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第二批先进技术引导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接嘉定区科委通知,开始申报“第二批先进技术引导基金”,请感兴趣的在月底前和产业化处联系。通知如下:

嘉定区先进技术引导基金第一批申报、评审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第二批申报工作已经正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金是一种引导性资金,通过基金的实施,对技术路线已经基本成熟的高新技术成果,做产业化转向准备。对获得此资助的项目,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提供进一步产业化的扶持。
二、先进技术引导基金面向各科研院所、高校的科技人员个人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拥有人。
三、支持项目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较高创新水平、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新技术项目。 
2、项目已经基本成熟,符合产业化条件的高新技术成果。
3、基金鼓励并优先支持的项目
(1)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项目;
(2)嘉定区新兴支柱产业和重点发展领域项目;
(3)产、学、研合作创新项目。
四、基金申报。申报人须按照《嘉定区先进技术引导基金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包括申请书和《产业化评估表》),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并予通报批评。为保证申报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由嘉定区科委会同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五、第二批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申报者请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报送至嘉定育成中心,并提前将申请书及有关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hua.wang@siat.ac.cn; 联系人:王华;电话:13918304050;地址:嘉定区回城南路1883弄2号嘉定育成中心         。
  

嘉定区科委
                                              2012年9月5日

第二批嘉定区先进技术引导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产业化评估表(含示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