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12年新疆产学研洽谈会”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院里组织参加“2012年新疆产学研洽谈会”,详细请见下面通知函。有感兴趣的请准备相应材料,并和产业化处取得联系。




关于邀请参加“2012年新疆产学研洽谈会”的函

院属有关单位: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的“2012年新疆产学研洽谈会暨院士企业行活动”(以下简称产学研会)将于2012年7月10-1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中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全面科技合作,促进我院科技成果在新疆的转移转化,新疆分院诚挚邀请中科院属有关单位参会。现将参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会单位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承办单位:自治区经信委、兵团经信委、中科院新疆分院、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
二、会议内容
本届产学研会以“促进合作交流、推动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共设11个分会场,邀请国内高校、科研院所推荐最新科技成果,与新疆企业在解决技术难题(需求)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对接、交流、洽谈。
主要内容包括: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院士企业行(在部分重点企业建立院士工作站)、创业投资对接、军民结合技术推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与部分高校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成立校企合作委员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调研考察等多项主题活动(详见附件1)。
三、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2年7月10-1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昆仑宾馆召开,7月9日全天报到。地点: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146号。
四、参会费用
会议对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人食宿,其它费用自理。
五、其它事宜
(一)请根据《科技成果现场发布重点》(附件2)填写《科技成果发布推介表》(附件3)并提交科技成果推介PPT(各单位时间为15分钟),需要在会上发放的材料请自带。
(二)如有签约项目,请填写《签约项目登记表》(附件4)。可登陆http://www.xjeic.gov.cn/ztzl/2012cxyqth/qthjsnt/ 了解相关企业科技需求。
(三)为做好会议组织筹备工作,请于6月20日前将《科技成果发布推介表》、《参会回执表》(附件5)、科技成果推介PPT和《签约项目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
(四)新疆分院负责接站,请于7月7日前将航班号反馈至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区号0991)
王 鑫 3836548  13579810977 wangxin@ms.xjb.ac.cn
王国平 3835175  13999219866 wanggp@ms.xjb.ac.cn
传 真 3835229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
1、会议主要活动日程
2、科技成果现场发布重点
3、科技成果发布推介表
4、签约科技合作项目登记表
5、参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