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科院在云南贵州两省院地合作储备项目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为加强中科院与云南贵州两省的科技合作,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云贵两省的转移转化,促进云贵两省特色产业发展,现面向全院征集中科院在云贵两省院地合作储备项目,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申报的项目应符合“中科院院地合作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科发院地字〔2009〕262号文件)规定,围绕云贵两省装备制造、高新技术、能源化工、矿产资源、信息化、生物医药及特色优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为主要领域组织项目。
二、项目申报单位由中科院所属单位牵头,地方合作企业应具备一定的技术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类型。
如果有兴趣的尽快和产业化处联系,申报截止日期为2011年5月15日,项目受理单位为中科院昆明分院。请各单位将签字盖章的 “项目申请书”和“院地合作专项储备项目信息表”一式2份寄至昆明分院科技合作处,并同时提交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