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0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支黔工程”项目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接院里文件,为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中科院与贵州省的科技合作,推动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计划的实施。依据“贵州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规划纲要”的要求,现向院属各单位征集2010年科技支黔工程技术项目,如果有意愿提出项目计划,请和产业化处联系。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的范围和重点
根据贵州省的资源特点和科技需求,以高新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为重点;以资源清洁转化与增值利用、传统优势产业结构调整与技术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农林牧业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为主要领域。
二、本次技术项目的征集,请院属各单位按 “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推荐技术项目表”填写项目推荐书。“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推荐技术项目表”格式见附件。
三、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0年5月15日,请各单位在此日期前将项目推荐书word版发送至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合作处。
项目要求与当地企业合作共同完成。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日

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推荐技术项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