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参加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现院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详情请见下面的通知。如果需要参展的,请填写附件(并附1-2张照片及说明)并于2月19日前发给产业化处于俊峰,谢谢!


关于组团参加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院属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学院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高交会”)将于2010年4月在重庆举行。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重庆市的科技合作,促进我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我院将组团参展本届重庆高交会。现将参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军民结合●创新发展
二、会议地点与时间
地点:重庆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时间:2010年4月8~11日
三、推荐项目要求
(一)参展主题
深化院市合作 共建和谐重庆
(二)参展内容
根据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产业现状和需求,结合我院的学科优势和创新技术及成果,以新能源、电子信息、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为核心,展示中科院在装备制造、IT通信、生态环境、现代农业等领域近年来的创新成果、技术和产品。
(三)参展方式
以图文展板或实物方式参展,鼓励以实物参展,增强展示效果。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选择参展项目
参展项目须围绕新能源、电子信息、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为核心,同时包含生态环境、医药化工、现代农业等领域;以能体现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实力、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和已产业化的项目为主。
2、时间要求
请院内各参展单位注意资料信息中的保密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事宜,各拟参展单位请在2010年2月22日前将参展项目表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填写格式见附件1)。每个项目请附6寸以上1-2张清晰图片,相关图片请配20字内的文字说明。
3、请各分院协助做好组织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为了重庆高交会布展及其它相关事宜顺利进行,请各拟参展单位确定至少1名联络员(填写格式见附件2),并于2010年2月22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
(二)联系方式
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江晓波、王嘉图 
电  话:028-85220621、13880550351;
028-85257326 13708016019
传  真:028-85228821
电子信箱:jxb@cdb.ac.cn ;jtwang@cdb.ac.cn
(三)未尽事项将在后续通知中告知。
附件:1、参展项目征集表重高会附件1-项目征集表.doc
2、参展单位联络员回执




二〇一〇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