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09年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现转发“关于发布2009年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如果和广东省有合作关系的可以申报,如需申报,请尽快和产业化处联系!今年如果来不及,请和广东省的企业联系好,做好准备,明年申报也可以。

产业化处

附:

中科院院属各单位,您好!
为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全面推进广东省与中国科学院合作,促进重大科技成果在广东转移转化,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规划纲要(2009~2015)》和《2009年广东省中科院全面战略合作重点工作计划》,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省院合作计划项目”),现予发布。
现将《关于发布2009年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250221591836-961072331515408318.html 发给大家,请大家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单位科研人员进行申报。
请注意:
1、中科院院属科研机构请自选新注册用户账户,主管部门选择“广东省省外单位”。
2、各申报单位申报时间为2009年8月17日至9月1日下午5点,到时系统将自行关闭,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报。
3、有关申报的纸质材料请直接寄往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勿寄往广州分院。
4、请各单位动员科研人员积极申请科技特派员,并做好特派员的审核和管理工作,本次项目申报中特派员将优秀考虑。
5、如有疑问可与广州分院或院省合作办公室联系  广州分院联系人:郑新 赵胜利  电话:020-87683212 37656201  E-mail:zhengxin@gzb.ac.cn  zhaosl@gzb.ac.cn
        致
礼!


         郑新 科技处
         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
电话:020-87683212 37656201
传真:020-87685213
手机:13380020150
                                         2009-08-17

2009年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