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08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甘工程项目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下面是院关于征集2008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甘工程项目的通知,如果有意愿,请和产业化处联系!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科院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科技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中科院与甘肃省的科技合作,加快新兴产业形成和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带动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质量的提高,中科院在2007年开始实施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甘工程,首批(2007年)项目已经实施。从即日起开始2008年科技支甘项目的征集工作,请各分院、各研究所积极组织申报,现就申报2008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甘工程项目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申报的项目应符合科技支甘工程实施方案的规定,即围绕甘肃及西部特色优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以新材料、装备制造、动植物品种选育、农产品精深加工、新药创制及特色中药现代化为主要领域,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孵化为主要类型。

二、项目承担单位应具备法人资格,项目申报单位主要由中科院所属单位牵头,地方合作企业应具备一定的技术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项目申请书中应包括申报项目的应用前景、关键技术成熟度、实施的可行性等内容,项目筛选遵从“四不一先”的原则。

三、项目申报时间: 2008年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到2008年2月29日。申报材料为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甘工程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并发送电子版邮件到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chenf@lzb.ac.cn,项目申请书以及中国科学院科技支甘工程相关资料可在兰州分院网站http://www.lzb.ac.cn/ “院地合作”-“项目申报”栏目中下载。

四、联系人: 陈 峰

电 话:0931-2198890

E-mail:chenf@lzb.ac.cn

邮 编:730000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2号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二〇〇八年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