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有关专家参加“2007年中国(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各位科技人员:

   请看下面通知,如有意向,请星期五(19日)之前与于俊峰联系,谢谢!


           关于邀请有关专家参加“2007年中国(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台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的“2007年中国(台州)科技成果交易会”即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
  台州市将成为中科院在浙江省“一所三中心三园”的建设重点和院地合作重点区域之一,具有迫切的技术需求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台州市举办的科技成果交易会是一次集科技合作、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经贸洽谈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此届科技成果交易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中科院与台州市及国内知名院校所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着力引进一批技术、项目、资金和人才,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促进台州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为台州市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本次科技成果交易会根据台州市块状经济特点以集中展示医药化工、缝制设备、汽摩配、塑料及模具、家用电器、农业机械、机电一体化、食品与农副产品精加工、橡胶制品、船舶制造、阀门泵等行业(专业)的科技成果和高新技术为主。展会期间将举办医药化工和汽摩配行业的专家与企业交流座谈会。
中科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现委托上海分院组织院属有关单位参加本次科技成果交易会。恳请各有关单位帮助和支持我们做好本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参展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展位、展板、实物:3m×3m标准展位;自制标准展板9块(宽90 cm×高120cm)并自行携带前往布展;有实物和产品资料的也请一同携带前往;
2、参展人员数:每个展位限参展人员1-2名;
3、报到与布展时间:10月30日(星期二);
4、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5、参展费用:经与台州市有关部门协商,台州方提供:1)城市间往返交通费,短途代表可利用火车和大巴;2)会展期间代表的食、宿;3)免展位费;
6、由于时间较紧,请各参展单位(代表)务必于10月19日12时前将回执以E-mail的方式发至中科院上海分院,以便我们统一报给台州市。
中科院上海分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开建伟,蔡 澎
电 话:(021)64332908,13917594157
(021)64334166,13601637599
传 真:(021)64314913
E-mail:kaijw@shb.ac.cn
pcai@shb.ac.cn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22号楼208室
邮 编:200031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科技合作处
2007年10月16日

附件(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