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07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我所收到院关于组团参加“2007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的通知,全文如下,如有意愿,请填写附表与6月5日前发给产业化处于俊峰,谢谢!


   院属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辽宁省人民政府、吉林省人民政府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07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定于2007年9月20日至22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东博会”的主题为“创新、合作、发展、共赢”。共设展位2000个,展览总面积3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制药、节能与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高新技术及产品,是一次综合性、国际性、科技与经贸互动、充满无限商机的区域性博览盛会。朝、俄、韩、蒙、日五国也将组团参展。
为充分展示我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和“东北振兴科技行动计划”以来的科技成果,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与东北地区的科技合作,本届“东博会”特辟专馆设立“中科院高技术创新成果展区”,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
经研究决定,中国科学院将组团参加本届“东博会”,并委托沈阳分院具体承办展会的各项有关事宜。现就参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中科院展区以实物为主,统筹设计、重点特装。我院各有关单位要站在依靠科技创新、推进我国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从我院整体工作和院地合作的大局着眼,认真准备,积极参展,确保在“东博会”上集中展示我院先进技术、产品和良好形象。
二、 中科院展团免收展位费,参会代表在沈阳期间的交通、食宿费用以及展品运输费用全部由组委会承担。
三、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07年5月31日,为本次“东博会”参展项目及实物展品信息的征集阶段,请各参展单位认真填写《联络员信息表》、《参展项目展品信息表》和《会议回执》,务必将《联络员信息表》、《参展项目展品信息表》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
四、 我院参展单位将参加“高新技术及产品、项目系列发布及洽谈会”,请各参会代表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附件: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