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07年度所产业化工作会议

4月5日下午,我所在所学术活动中心召开2007年度所产业化工作会议。会议由所产业化处张海荣处长主持,党委书记陆晓峰、副所长胡钧、各企业的党政领导、各研究中心主任、产业化处、财务处及科研处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陆晓峰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技术成果转移永恒的主题(产业化、院地合作)”的报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科院成果转移工作以及上海分院各研究所所地合作、产业化工作的情况,总结了我所在成果转移方面的成绩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并对2007年各企业的基本工作内容作了指示。
   胡钧副所长介绍了创新三期我所科研的重点工作,并指出产业化处和科研处需在应用研究、争取横向项目、863项目、风险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把我所的院地合作工作搞好。
  科技产业化处的同志传达了院06年高技术产业化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点,对2006年度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有4家企业年度考核优良。此外,还介绍了07年工作计划及所属科技企业07年的重点工作、成果转化及应用研究中心定型产品管理的有关情况,明确了2007年度各企业经营目标,并就新财务通则及关于所属科技企业上报月财务报表及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成本费用控制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