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上海分院召开的院地合作工作会议

DSC00155.jpg
DSC00178.jpg
 
   3月14日-15日,陆晓峰书记和于俊峰副处长代表我所参加了中科院上海分院在中科院嘉兴中心举行的主题为“创新协作,推进落实新时期院地工作”的院地合作工作会议。
  会议由上海分院朱志远副院长主持,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赵勤,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华仁长和党组副书记郏静芳,嘉兴市副市长王淳等,上海分院系统科研院所院地合作工作的主管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40多出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总结、交流近一年来院地合作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院地合作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推动2007年的院地合作工作。
   朱志远副院长作了关于上海分院把院地合作总结与展望的主题报告,陆晓峰书记介绍了我所2006年的院地合作情况以及2007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科院嘉兴中心,并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座谈了近年来各所院地合作的做法、成果和经验,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内院地合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