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SINAP所外防线”—记科嘉人才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研究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居住在科嘉人才苑的联培生班班长潘朋和王凯主动牵头组建起一支十余人的队伍,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青春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SINAP所外防线”。 

科嘉人才苑小区自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模式以来,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调研科嘉人才苑职工和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实际需求,全力落实小区内职工和学生们后勤保障工作。封控期间,志愿者们每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进行人员信息统计登记,保证精确到每个人的住宿和健康信息。为保障封闭管理期间职工和学生的饮食工作,每天做好用餐需求登记,及时与派餐后勤人员联系对接,认真完成每日三餐的派发服务工作,保证了居住在科嘉人才公寓的所职工和学生能吃到热菜热饭热汤。

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科嘉人才苑管委会和物业做好每一轮防控防疫的核酸检测筛查的工作,不怕辛劳、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应物所居住在科嘉人才公寓的职工与学生应检必检的任务。 

志愿服务的工作看似并不复杂,但要做好、做细,稳妥地处理好各类特殊情况并不容易。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志愿精神,他们用心服务、不言苦累、尽职尽责,为职工和同学们提供了封闭管理期间最坚定的支持和最温暖的帮助。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地支撑保障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们秉持热心、细心、耐心与责任心,为守护SINAP平安保驾护航。 

志愿者名单:潘朋、王凯、吴梦娇、张媛、苗海越、梁青如、来兴、张云路、肖玉娟、郭良、杨兴、时红岩、杨峥翰、徐辉、边狄武、崔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