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四史”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2020年11月11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领学,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和研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史”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学习习总书记进博会主旨演讲。

  在学习了上述文件和讲话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并与我所实际相结合,推动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在“四史”交流会上,中心组讨论了我所“四史”学习的成果,认为经过“四史”学习教育,我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未来一阶段,要将“四史”学习与党中央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好熔盐堆,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