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龙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本支部在1120日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是组织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的学习会。会后进行了讨论。 

  大家结合公司的成长历程讨论了会议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理念的重要性。 

  公司要发展,必须坚持创新,同样国家的发展也离不开创新。 

“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世龙科技今年在经营方面取得的成果就得益于“国内需求”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