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10/06 | 【 【打印】【关闭】

“三严三实” 专题学习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此后勤支部在这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中,重点做了以下二个方面的工作。

 

一、            提高认识,正确领会

结合本支部党员少、工作流动性大的特点,要求每个党员利用工作之余及空闲时间抓紧认真自学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论述,结合专题网页进行研讨。真正在学习中领会这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核心要义,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握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同时学习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事迹,结合周永康、薄熙来等违纪违法的案件进行比较,真正在思想上加深对这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            结合“三严三实”的精神所在,进行认真的自我对照

支部要求每个普通党员通过学习,联系自己平时的言行,从自己的工作、生活和作风上作一次认真的自我对照,重点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查找“不严不实”的言行。其目的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把握站稳党和人民立场、把握好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真正做到,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完成好党交给的一切任务。真正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一个普通党员的价值。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