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加速器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10/06 | 【 【打印】【关闭】

2015921日下午,应用加速器支部在嘉定园区115212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目前正式党员人数12名,实际到会10人,列席1名,一共有11人参加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书记何子锋主持,支部前任书记张宇田同志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张宇田同志作了题为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为开创研究室工作新局面而助力的主题报告。

这次学习活动对大家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效果的集中学习机会。通过这次主题报告增进了对“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一论述重要性的理解。无论在何种岗位工作,把工作做好的前提是端正态度,体现态度的是作风。作风建设不是一句口号,好的作风也不是自然而然就可以形成的。在一个团体中,尤其是领导同志带头引领的优良作风可以实实在在的让队伍在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正确方法是前进的“加速器”,“三严三实是保持团队尤其是领导集体优良作风的正确方法。修身、用权和律己上从严要求,谋事、创业和做人向实处着力。只有这样才能将作风建设具体到实践中。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细于作实而成。老百姓的眼睛和天平始终在衡量我们党和我们干部。是离心离德还是同心同德,在看着我们一言一行,取决于我们对每一件事的态度和处理上。就算无法将工作中每一种可能性都写在百分之百正确规范的操作上,但是可以时刻保持优良的思想作风。在项目推进的路上,也许暂时看不到目标,也许目标还有点遥远。只要团队和领导集体从严求实的作风作为闪亮的工作证还在,我们和周围的老百姓就有看到实现目标的希望。这种希望甚至会凝聚成一种强大的信念甚至信仰,会让工作加速推进而不懈怠,进而开创我们研究室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