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所各支部举行专题生活会简讯(一)

2013/09/30 | 【 【打印】【关闭】

上海应用物理所各党支部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6日至18日, 核物理党支部、核安全与管理党支部、日环投资公司党支部、射频与束测支部和管理支部分别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9月16日,核物理支部召开包括全体职工在内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核物理支部书记、核物理室主任马余刚传达和部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并征求了群众的意见,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

9月16日,核安全与管理支部于就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主要学习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点,并根据所党委的相关部署,针对目前所里职能部门、管理机制及所的发展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会议,使支部所在部门干部及党员同志准确领会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加强了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9月16日,上海日环投资公司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组织党员学习《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相关材料,围绕各相关企业的实际情况,譬如主要经济工作,企业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提出改进建议。

9月18日,射频与束测支部在张江园区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物理高频部的刘建飞主任作为非党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党员和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了《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相关材料,并针对领导班子作风建设、部门主要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对改进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路。

9月18日,管理支部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党委副书记赵明华作为对口联系管理支部的党委领导参加了会议。支部向与会的党员介绍了我所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并组织党员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与会的党员和干部围绕所领导班子加强群众联系、提高管理效能和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