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在“两优一先”与区域党建中屡获表彰

2016/07/11 | 【 【打印】【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两优一先”评选、上海市科技党委“两优一先”评选、张江镇政府优秀区域党建单位评选、徐行镇政府优秀区域党建单位评选中屡获表彰。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两优一先”的表彰中,我所核物理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所自由电子激光党支部组织委员、自由电子激光部物理组组长邓海啸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所纪委副书记,纪检审计室主任孙剑华荣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在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我所自由电子激光党支部组织委员、自由电子激光部物理组组长邓海啸,所纪委委员、反应堆物理部副主任王纳秀,束线党支部书记、束线机械工程部主任薛松三位同志被授予“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所物理与材料党支部书记张立娟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所管理支部委员会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张江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所物理与材料支部书记张立娟被授予“张江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所党委被授予“张江镇区域共建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徐行镇区域化党建工作中,我所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委被授予“徐行镇区域化党建工作优秀组织奖”。 

  这一张张证书,一份份荣誉,这些荣誉是对我所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所未来工作的激励,在中科院“创新2020”和四个率先的道路上,在十三五规划和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中,我们将继续奋发自强,求实创新,创造出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