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世龙科技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方案

2016/06/12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支部实际情况制定我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方案,具体如下: 

  1 活动总体安排 

  活动时间从20165月开始,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亦即:积极参与所党委安排的“规定动作”,落实支部拟定的自选动作 

  2 召开动员大会 

  2.1 定于6月初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动员会。 

  布置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工作计划,集中学习赵书记的动员报告等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动员部署。 

  3 活动主要内容 

  3.1动员(5月中旬—6月底) 

  3.1.1 党员基本信息排摸,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3.1.2 召开动员大会。根据公司生产经营与党员情况,于6月上旬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3.1.3 查找问题。结合党员思想情况、党支部现状等,在6月下旬组织一次深查细照问题调研,找准、找实党员和党组织中需着力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为务实有效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3.2学习和讨论 6月—8月) 

  针对党员工作繁忙、出差较多的特点,支部将借助告示栏、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向党员宣传“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3.2.1开展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有关文件为主要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 

  3.2.2专题讨论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四讲四有”为主题,聚焦合格党员应有的标准讨论。 

  3.2.3 实践考察: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去“红色老区”进行学习考察。 

   4 总结评议(9—12月) 

  4.1撰写学习体会:组织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并在支部内互相交流学习。 

  4.2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实民主评议党员。